Shanna_ssx

啊,同时在线的小心心❤

花乔浅浅:

***瞎鸡儿分析,别上升,别外传!




其实自从考古分析挖坟捋顺时间线认定HE以后,我就没有过分关注两位的微博在线了。


然后刚刚久违的同时在线,加上这两天的风波,把我炸出来去看了看,发现,嘿,还真有点意思。




1.今晚两人前后两三分钟上线,并相隔只有不到1分钟发微博,龙哥翻牌5人(他自己说过翻3人,而5人是北的习惯)


PS追加:哦对,还有北北的小尾巴是小星星,lg上午发了太阳和熠熠生光,北北晚上就用了小星星小尾巴。嗯,确实,小星星挺闪耀的~








抱抱我久违的小黄心,真可爱,爱你哟(等等,为啥是黄色的???)




2.然后我习惯性的再考究了一下,去爱豆app看了离线记录(以前考古分析经常会翻看,最近看得少了)发现,嗨呀,不得了了,原来这两人竟然截止21日24点,竟然同时消失了95个小时左右!!!很可以,很同步了~









3.请问今天是感恩节,龙哥冒泡很正常,但是请问,不是很爱营业的居老师,是什么召唤了挖土、并失踪了95小时以上的你,在今天能同时发两个微博呢?并且第一个微博还跟感恩节无关,文案又……至于这两天发生了什么?


昨天上午9点~下午3点半,北宇和L女士绯闻挂热搜4个小时。北宇全程未冒泡,直到今天凌晨3点半空降37个粉丝群,并发了语音:“


千万不要我做什么你们都支持我 千万不要
你们需要用你们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判断 错就是错 对就是对 
说实话我真没有觉得自己有那么好 我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
记住一定要相信自己而不是相信别人 一定要相信自己


用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对待这个世界 但是我们一定要就像我说的。。。(后面就没有录屏了 不知道还有没有)”


等他下线差不多是今天凌晨四点多了,估计是彻夜未眠,今天的活动看起来也有些疲倦。


然后,截止21日24点消失94个小时,也就是截止今天22日上午11点,消失100多个小时去挖坟的居老师,发微博了,转发的是芭莎,咦,芭莎???


嗯,确实怪可爱的,哥哥似乎挺喜欢它的,独得恩宠,被转发了两次,嗯(前一次是双人合体照)


于是,感恩节,上午11点多龙哥发了微博,文案是:井然相信,风浪过后,前路会熠熠生光。


那么,其实逢年过节,对于明星来说,最重要的是发福利啊发一些节日相关的祝福啊之类的,但是,龙哥没有,龙哥觉得转发芭莎给他拍的照片,并且发他的文案比较重要。


嗯,熠熠生光,确实很重要,消失100多个小时的挖坟队员都召唤的出来(火/红色(朱);羽,白;白宇,你给我火!)







“我们为了圆满,遍体鳞伤。”


“风浪过后,前路熠熠生光。”




哥哥们,勇敢冲鸭!


不论前路如何,我们坚守在这里,不离不弃!





评论

热度(1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